我什么时候会画画

我爱帅哥,帅哥爱我。瞳孔震慑

孙翔x你

*ooc歉!

 


 你跑到孙翔面前笑嘻嘻的看着,孙翔被你这幅模样给吓到吓到说出的话都是颤抖的,随后他又低头摸索着下巴想着这几天也没有哪里惹到你也没有打翻你的化妆品,到底是哪里惹到了你?孙翔绞尽脑汁也没想到。你见着孙翔这幅模样惹得你轻笑,孙翔闻声刚想起来骂你却被你的动作硬生生将话塞回了肚子里。


                                “你…!”

                            “我怎么啦!”


 挑逗孙翔真好玩啊,你心想。于是你变本加厉的凑向前,你的手指隔着一层布料在孙翔的身上捣乱,你在孙翔的耳旁低语吹气吐露着一些露骨的情话,你睨眼看他的时候他的脸已经红到能滴出血一般。你的笑意更浓在孙翔的耳旁说道:


                         “孙翔,抬起头。”


  孙翔刚想骂人又被你的动作给打乱,你挑起了他的下巴,就这样孙翔白皙的肌肤呈现在你的眼前。你松开了手指低下头吻在了孙翔好看的喉结之上,孙翔被你这一出搞得全身僵硬。你想着孙翔这个人肯定不会知道吻在喉结的意思是什么,于是你就心满意足的不再挑逗孙翔并笑嘻嘻的跟孙翔说这是玩笑。哪知,你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孙翔拉住手腕,你一惊然后孙翔一使劲就让你跌进他的怀里。孙翔的双手紧紧的握住你的手腕然后低下头猛地吻住你的唇不松口,直到你喘不过气求饶的时候才放开你。


                  “记住了吗,我的回击。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